今天下班回來路上,莫名的焦慮起來。焦慮甚麼?焦慮做不完的事情嗎?我也不知道。
只是腦袋又冒出來,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為了誰這樣的情緒。(呼,這樣冒出來的我也很煩惱的阿)

其實心裡的感覺還蠻沮喪的。


「妳去哪了,去晃晃嗎?找到出口了嗎?我的心並不大阿,妳迷了路還是找到出口阿??!太可惜了,我以為我能把妳困在裡頭。」 她問。
『唔,這麼做是不對的。你覺得老鼠跑進籠子裡是為了甚麼?是因為籠子裡有好好吃的乳酪阿』
愛情是這樣的。一段感情真的就是這個樣子嗎? 應該就是這樣的吧,困住自己的並不是對方侷限的那個框架,而是那致命的吸引力。

我說。



(唷,對了,一直想要好好整理我的香格里拉的照片,結果因為自己像烏龜,一晃眼都回來1個月半了-_ -)
(唷,對了,繼養樂多後,我要當鹽巴阿姨了)(笑)
(有的朋友問我,如果給我回到20歲,我願意花多少錢???我說,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想回到20歲耶!!因為...)
(唷,對了,剛剛看完隋棠演的「命運化妝師」,個人覺得清淡了點,但是如果有空也是可以看一下拉^^)

唷,既然這麼沮喪,還是來呼呼睡覺比較踏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