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說過100次了阿,待在大公司就是有很多可愛的活動阿!!
繼上週參加「南山人壽」(不是我的公司)包場的『賽德克‧巴萊』後,


今天下午參加的自家公司舉辦的電影包場活動,是五月天的追夢3DNA
(活動說明:抽中的員工不用錢,攜帶的眷屬一人100元,最多兩人)


可是如果你真要問我「五月天」在我生命裡的印象嗎...唔,應該是蠻空白的畫面....@@
(應該是說過去的10年陪伴我的音樂大多是哭哭啼啼鬱悶的歌聲阿)

但真要想起關於「五月天」阿~我會想起大學的室友和那個一直追著夢的小胖同事。
於是,有些青春紀事註定要埋在某處的,可跟他們一點也沒關:)


(↑左邊的薏蕙是本次活動當中的其中一位認真又任份的工作人員^^)

(↑這張合照本來應該要有我阿妹仔的,結果臨時給我放鴿子

但在星期六的下午,和待在台茂美麗華的妳們相會,感覺真好:)

就在這時刻,秋天附身了說起風了,那大慨是也讓人更多愁善感的時刻吧,我想。
不過吃著去寒的薑母鴨,挺好的:)



更多追夢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