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很認真的在經營生活的,他們追逐著夢想並實踐它!

下著人造雨(?)的大白天載阿妹去火車站後,我繞到花店挑了一盆馬拉巴栗小小樹,小樹上別滿了小小的蝴蝶結,好討喜,
希望這討喜的氣氛可以給【秋葉原模型手作坊】一個新的開幕祝福!(老闆好貼心的再三確認我跟我阿妹的名字↑↑↑)

認真的說起這個男孩,其實相見沒有多少回,可是他的藝名由來卻讓我印象深刻,他叫成真。
原名邱X成+老婆何小真=成真。→我記得他好像也是民進黨的(噗)
很可愛吧(微笑)

所以印象裡,成真就是那種追著夢想的男孩。



店裡有好多看起來很酷的模型,
他說每個模型都蘊藏著一個時段的心情呢!所以對於愛好者來說,即使每個素包都是一樣的,可是卻會因為不同時期加入不同故事(難道這也是睹物思人的由來咩?)。看見他手上那3個小孩嗎?很可愛唷,就在他店裡的櫥窗,光上色就花了1個小時多耶!!!還有還有,我手上這個淺水員也很酷吧

(阿,照片後面那台ㄛ都拜就是陪我環島的耶!!)(離題)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也是@@)
所以阿,成真,希望對你來說這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你很勇敢呢!!拋棄過去重新開始,要持續加油唷!

(更多相關成真的往事回顧:很可愛的名片)
(這是也是跟有關的往事:複製人/【公仔】結業式)



【秋葉原模型手做坊】
桃園市昆明路52號
03-375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