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我的錢滿出 來了,其實不然的阿,
(說真的,那種話是用來安慰媽媽,讓媽媽捨得我買東西給她拉:D)

不然你看,公司常常都有醬子的活動阿→捐薪水,我也是勒緊褲子在過生活呢!
可能小學時候當幼女童軍有教過:熱心助人最快樂!
所以我依然秉持如此的心情,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很神奇唷!可以拉多種捐款日期,目前公司推出(1日捐)送滑鼠墊,(2日捐)送達達虎抱枕~
東西這麼可愛根本就是陷阱咩,呵呵!(害我都扭曲了愛的本質)
我還記得去年也有2日捐,是送魔術達達虎唷(1日捐是L型資料夾*3枚)

↑看吧~今年的贈品很可愛吧!!!只不過我阿妹仔說,你要捐給小朋友還不如捐給還在醫院的KIKI咩!

不管怎麼樣,身邊的錢夠用就好(當然如果老闆要持續加薪我也很樂意阿)
其他的,要馬就是給媽媽或是存起來,或者給需要的人...
讓我們一起做快樂的人吧。

你知道的,手心能向下的人,活著是一種幸福:)


(作者:阿妹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