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欣要陪我們去醫院看KiKi」姐姐傳了一則簡訊給我,說的是關於她的新朋友,KiKi。而凱欣是我的同事,是我姊姊同事的女朋友(就說世界很小了咩),她很愛貓,家裡養了好多貓貓跟狗。

上週三(6/23)那天姐姐寄了一封信出來,說:
Dear HC,
上星期六在竹南省道上路中間遇到一隻被車撞的的小貓.
送回新竹急救之後, 住院五天總算把小命就了回來!
昨天接她回家。目前兩個月大, 剛斷奶。
內出血狀況已經控制住, 一個星期之後再去照超音波, 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從路上看她吐血,到昨天晚上已經撒嬌黏人, 她真的是奇蹟喔! 所以撿到他當時就決定
如果活過來的話, 就取名叫KIKI(奇蹟)!
目前狀況:
(1) 還必須吃藥驅肚子裡的蟲(已服藥, 下星期回診還要再吃一次)
(2) 無法控制食量, 有食物在面前一定馬上吃光光,無法控制份量(醫生說這是因為流浪期間沒有食物可以吃)--> 因為我的上班時間太長, 也不能放一大把飼料給她, 她會一口氣吃光~~所以現在她會間隔12小時以上, 才能進食(這樣對小貓發育不好)
(3) 蝨子跳蚤都有, 因為年齡太小還不能用蚤不到! 我買了乾洗粉幫她擦澡而已...大部分的跳蚤都不見了,等身體康復之後, 我會幫她洗澡+蚤不到
(4) 很乖!! 護士醫生都說是很乖很乖的小貓!

我想, 她人生最悲慘的時候應該過去了! ^ ^

真的很可愛喔! 可是我目前沒辦法照顧她! (在家時間太短,小貓需要照顧) 想請問你
們or你們的朋友要不要收養KIKI!! 再告訴我喔!


姐姐寫了一封信給她的朋友們,希望有人可以像她愛這隻小貓一樣的收養她。
好小好小的貓咪呢!姐姐還去醫院幫她拍了照片:)

出院結帳:12500。
週末回家,我去看姐姐的新家(往事提醒:鮭魚想家了),也去看姐姐的新朋友→KiKi,很可愛呢!



眞的很小很小隻吧(我媽抱著的阿),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她真的是個幸運的孩子:)
(阿妹說:KIKI貓)

帶回鶯歌家後的下午,我在爸爸床上一邊抄經一邊陪她睡覺,真的很可愛:)

不過才隔兩天,姐姐在電話裡哭著說,KiKi在她外出上班時吐了一天,連膽汁都吐出來了...。送醫院後,醫生說她嚴重脫水,無法進食的狀況只會讓她越來越虛弱,很有可能是貓瘟...

她還很小,不懂事,可是也很努力的活著了。
一早姐姐請了假去醫院看KiKi,說她已經好累了,沒有力氣爬起來也不會喵喵叫了,吊著點滴,眼睛微微開。不過摸著她的身體還會呼嚕呼嚕響呢:)也說凱欣也過來醫院看她了。,


噓,我想她要睡了,不要吵她了
KiKi,乖~累了就好好睡吧。


-----
南摩地藏王菩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