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叔叔說,我們是富有人(台語),所以帶雨來。」離開樹林賴叔叔家的那個晚上,Q媽這樣跟我說。而他們短短兩個禮拜的台灣行程一晃眼就結束了。

(↑你們看,這陣子的雨真的下太多天了,明明就要端午了,碧潭的水還是那麼濁...,不過這麼足夠的水量,划起龍船應該很有意思吧)



(↑台北動物園耶!都不知道幾年沒有來動物園了?因為瀛芳好想來,又回到這個好久不見的地方了!小時後覺得這個地方好大,怎麼都逛不完,不過長大後這個地方並沒有變小,為了要看的更夠,反而逛也逛不完-_ -)

↑後來我們還搭了捷運去淡水,回味那些我走過的地方,然後編織跟你們一起走過的畫面:)

注意:話說這邊有個魔術小白兔,就是你對著小白兔喊:起立、躺下、跳舞、敬禮...他都會有反應...。
真的很神奇吼,瀛芳當下看了也目不轉睛的嚷著說她也是奶奶的孫女阿,也想要一個小禮物阿。(意思就說Q媽買了好多禮物要帶回去給馬來西亞其他沒有跟上的小朋友,瀛芳吃味了咩!!)

但是當我們在捷運上把神奇小白兔的說明書打開時,瀛芳幾乎是要哭了(然後我們大笑了)

使用方式:
(1)找出線頭
(2)不可將現抽出
(3)用手拉動他






















(↑賴叔叔還開車帶我們去野柳,真是難得的好天氣阿!
天氣真的很好吼,好久沒來這些地方居然發現幾乎都是阿六阿-_ -(台灣到處都充滿了阿六阿觀光團耶)

話說當我在跟瀛芳介紹台灣地理的特殊景觀「燭臺」時,遠遠的聽到阿六阿團的導遊說:『來來來~來看85歲老奶奶的奶..,你們看,那邊有隻老鼠趴在在喝奶.』(幹!很沒有水準耶,害我氣的要死的轉頭就走→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老鼠在哪,可是...聽了就很不爽阿!!!!)

(↑左起:賴叔叔+我+q爸+瀛芳+q媽)

陪你們一起看看台灣可愛的地方,就像我去大馬你們陪我那樣:)
『妳們走了,雨也停了。』昨天下午妳們上了飛機,天空晴朗多了,我以為雨就要停了。

「馬來西亞見了。」Q媽說。
明年,馬來西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