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我們快70個女生就這樣相約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口。看見以前的學姊還有學妹還有教官,像是少了畢業的這4年,我們的青春還在手中可以任意揮霍的年紀。

妳總說:「每一次都要當做第一次那樣的心態來做。
妳總說:「就算是很不怎麼樣的一份工作,如果你可以在當中盡全力的做好,那就叫做傑出。」

我喜歡聽妳這麼說,那會讓我在沮喪的時候充滿了能量:)

(台北小巨蛋裡充滿了各國的運動選手,雖然她們很安靜,卻也充滿了能量。)

我常常在想,我們是多們的幸福阿!幸福的到我們從不察覺那些我們所擁有的!
所以,我們常用我們習慣的方式去看待跟我們不相同的人(不管是思想/性別/習慣/文化/種族),我們以為那是對的,便嚴加評論排斥他們...-_ -

(有些人留在現場,所以沒有所有的人都入鏡)

可是我好謝謝我所擁有的了,真的。


(看見妳們,真好。)

台灣,加油唷!!!!!
台灣,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