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回到房間,9F的窗外還是一片霧茫茫~
「穀雨」是今天的節氣,一會下著雨又出著太陽天晴天雨沒個定向。
不過我還真的很幸福呢!!!幸福到我都擔心起老天爺的忌妒(真的咩)

一張是陪Q搭飛機回家時,在機場吃的午餐發票!!
另外一張是(幫老闆準備給11個主管的+自己給自己的)過年禮物-星野法式薄餅!!

真的很幸福咩!!!(應該是太幸運吧)

為了讓別人也幸福,讓別人也感到一點點溫暖(降子才公平咩!!!)
我決定明天去公司買個全家的2串肉粽捐給弱勢團體,
其他的款項就多少給媽媽加菜吧:)

呵呵,怎麼這麼幸運呢!!快點跟我握手吧!!!(晃)


-----
(有圖有真相→我是真相)



後記:


(30分鐘後)

就在我滿心歡喜之餘,有人慘忍的粉碎我的希望(請看留言第三篇)


沒錯!!我就是傻瓜(哭泣,奔~)
真相果真很殘酷阿!!!


(不過說好的2串肉粽我明天還是要去捐,才行!!)


真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