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樹節那天,公司發了一包種子。種子包裡面有火龍果寶寶還有3顆竹柏的種子。
我的火龍果寶寶已經在很久之前就發光發芽了(我還一口氣種了3盆咩!XD)

竹柏種植方式:
01.泡水3~4天
02.輕輕的把裂開的那面埋進土裡
03.輕輕的蓋上一層土

我的竹柏從3月中開始泡水!!(有夠久的啦)現在終於爬起來了喔~
(所以說,努力的成果未必一下下就看的到的!一定要一點點累積的阿阿阿!!)
很認真的向上長大的。真好。
(跟我的工作一樣,我現在也在很認真的搞清楚方向,並且扎實的扎根!)


不過他馬的!旁邊的泥土卻發霉了說-_ -


(都是我的錯)→
話說有天我把我喝完的麥子丟在我的另外的盆栽上,想說要當肥咩!(果真環保阿!+100分)
不過連續下了幾天的綿綿細雨後,有天我發現我的盆栽裡的綠色植物消失了!!!

消失了!!!!@@


結果他馬的被白色棉球給侵占的暸無生氣!!!!(驚)(這是開玩笑吧???>"<)
在連續一個月的小白花後,我的鼻孔和腦袋像是也填滿的小白花一樣...
我灰心的到在報紙上想說來個"春耕翻土"(果真是農家好女孩,+100分)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好方法咩!那些小白花瞬間消失在報紙上。


那天,我發現我的竹柏發芽了咩!!
雖然本來就完成03.步驟(一開始就在種子上方蓋上薄薄的一層土)
可是~~春耕翻土的泥土被太陽曬過後一定會讓我的竹柏更加茁壯的^^


(幹!)
加上"隱藏的小白花土"後的兩天,我的竹柏身邊就多了"小白花"阿妹仔了~

(算了,不想提了)



-----
不過我的竹柏T兄,現在正認真的爭氣的向前進。
→但是也是因為有小白花阿妹仔,所以T竹柏無法住進我的房間裡面(嘆~)
擔心自己鼻子過敏什麼的-_ -
畢竟,我拿什麼跟小白阿妹仔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