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巴棍農場時,最喜歡的照片了~
你們都以為你們看見真相了,卻不懂人生裡的錯綜複雜。

鏡面小到只能容下一個正在洗手的臉吧!
背景印在桃花下,樣子很美。

一路上我在找一個景色,找一個迂迴的轉彎路口,
但是光線在相片裡總是看不到那個故事。

焦慮的顏色是咖啡色的,
我籌措不安的不知道應該怎麼進行腦子裡的思考,
我想說點話就吐不出話來?

你無法預言夢境裏的寓意,只能更加焦慮的等著時間過。
我不斷的打開三合一隨身包\倒入\加熱水\攪拌\趁熱喝下
我覺得這個方法或多或少可以減輕我的憂心。


我以為轉個彎什麼就沒事了??
可是在路的這頭卻看不清那端,『嘿~~~上帝!您究竟想說些什麼???』
別在這個節骨眼開玩笑了!!


好嗎?

-----
好吧!我去剪指甲調節心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