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倆從日本回來後,為我準備了一個貼心的小禮物。
一條方巾,上面繡了她們記憶裡的我的名字
還有一串小櫻桃的手工耳環。


【Temmy】是我大一英文課起的英文名字,用了整整大學四年的必修英文課中。
n. (名詞 noun)泰咪(女子名,涵義:太陽神)


每個學期的英文老師都會問我:為什麼妳的字母是E,那是男子名用法。

直到畢業工作第一個秋天,因為工作地點在英文補習班,
硬生生的改掉E→A。也沒有什麼不好,其實是一樣的發音的。

當年,取這個名字不過是當下覺得,我喜歡"太陽神"這般片面的溫暖感。
我希望當別人記起這個名字時,是種有厚度的溫暖。


這幾天突然接到一個將近一年沒有聯絡的同事的電話!
『怎麼了嗎?』「沒有阿~只是想跟你說聲恭喜,只是問候妳阿~我才剛回來台灣阿!」
『喔,是喔,不過妳不是回來4個月了嗎?』
「我突然覺得給我的感覺好遙遠~」『喔~是嗎???』



嘿!我還記得時間才是過濾朋友的塞子~
天氣好冷,收到這個禮物,小小的,是很溫馨的心意。


-----
希望妳們倆個,未來新的路,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