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LT那天中午,他們為我們準備了38分鐘長的影片,
影片裡面有著整個team的同事跟我還有韋淳說的真心話。

他們說,這是LT-HR記憶角落DVD

那個星期四的晚上,10特地從宜蘭上來龍潭
那個星期五的中午,維尼們特別安排T209會議室聚餐,然後在用餐結束時撥了這個影片。
我站在靠門邊的角落哭的西哩嘩啦的,覺得他們好用心的送別~
那個星期五的晚上,全部門的人一起到同事家煮火鍋,
他們好用心的安排的很多好笑的活動,除此,還幫我們安排了神秘嘉賓→我阿妹-_-

我帶著滿滿的妳們的祝福,我覺得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已經是最完美的狀態了。^^


看著影片中一張張我們共同走過的路
真感謝妳們為我帶來的這些。

我還記得那個週會有問我:誰是你的貴人?




在我身邊的每個妳們。



-----

這是張10同學寫的:這是我家臭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