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9月份就要嫁人了呢!
週末我和另外一個伴娘還有高中同學陪小玉去台北挑婚紗。
新娘的禮服粉粉嫩嫩的黃黃 紫紫 藍藍的掛在有大鏡子的大房間裡,
幸福的顏色很多,也很接近。樓上和樓下滿是製造幸福的人兒走著。
我也走著,一點點焦慮那樣。


欣樺是另外一個伴娘,(另外一個是我咩)
我們一起挑了一件很素靜的白色禮服,
那天我們會穿同一件禮服陪著小玉喔~
(人家欣樺穿起來鬆鬆的,我....-_- 不知道還能不能放線...)
→例如:欣樺是M號,我就是穿XL的-_ -



繞著她的幸福,覺得這樣的幸福真好。真的
就算只是躲在小小的試衣間看著她的模樣,
都覺得那樣的幸福好幸福咩~

(哼,婚紗店都不給人家照相,只能偷偷躲在試衣間裡-_ -)


挑完禮服後後我們繞到東區一家很可愛的店"乾杯"
牆面裡貼滿了男男 女女 男女 親親的照片,
很特別的一家店喔(大概也是用來製造幸福的話題吧)
只要 KISS 10秒鐘,就送一盤KISS五花肉!(所以愛吃肉的就儘管親吧~)!(不過這家店的東西就還好咩XD)

很可愛呢~




-----
我們也來玩親親吧!




可是,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