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公司保健中心辦了心電圖測量活動
你可以看見你心跳的樣子!那是我的心電圖,
醫生說:『你的圖看來大致沒有問題,但是有"不明"傳導有問題喔~所以會頓一下~』



醫生的話語很保守,就說如果有問題就去外面的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還記得上回感冒時,我帶著我的健保卡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的感冒是因為你鼻子過敏引起的喔!你是不是常常覺得痰很多呢!?』

「對阿,那怎麼辦?」我突然以為自己在大海中撈到浮木一般感到光明阿~

『就是在人群裡你會ㄎㄨˋㄎㄨˋㄎㄨˋ的,是嗎?』

「是阿是阿...(所以我沒事ㄎㄨˋ 一下,就會有人問:ㄏㄟ~你感冒了嗎-_ -)那應該怎麼辦呢?」

『這個沒有辦法根治喔,大不了就是有點"失禮"』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講...

「(驚!!!)嗯!??」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口罩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呢?然後一片模糊的聲音透著纖維跑出?「那....沒有辦法了嗎...」「那麼我的鼻子過敏可以治療麻?」


聽醫生的口吻就不像是要根治你的煩惱,
只是一句:可以在去外面醫院檢查喔~



恩,我的心跳在小紅格子上跳,
一格兩格的跳阿跳阿跳~~~
不管頓一下還是兩下,
它都這樣ㄆㄨ ㄊㄨㄥ ㄆㄨ ㄊㄨㄥ的陪著我。




-----
吳祥輝說:台灣所有優秀的人才都去當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