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老是髒CC的這個晚上我一邊洗浴室的地板一邊洗著爬玩加羅湖和姐姐一起挑的帆布鞋
帆布鞋是墨綠色圓圈外加三色雲朵,滑溜溜。

綠色有很多意義。
01.放在僑外組很多年的我的阿扁綠色杯杯。
02.228牽手護台灣綁在頭上跟手上的帶子。
03.阿扁凍蒜那年我搖著的旗子。
04.離開的友友的綠色3XL外套。
05.前年第一次去新竹面試台積電時姐姐買給我的茶樹精油化妝水。
06.我和妹妹的西瓜雨傘。
07.無敵好好喝美祿的包裝。
08.和平的意義。哈!!!



有天,有人問我「你喜歡爬山?」
『沒有。並沒有。』



想起爬山那天在路上看見的一顆心,攀在一棵樹心上。
我說,那是樹的心,赤裸裸的。



(不是人工的,好像是松羅什麼的植物)






赤裸裸的攀附著。



我的一天有24小時,我老是喊著時間不夠用嫌自己只有兩隻手,
每天忙著時老想起愛迪生發明電燈的那段時光是否也嚷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呢?

就是這樣總有人覺得自己的時間多到可以潑到地上一下下給太陽蒸發
而我卻像拾穗者捻也捻不盡這滿地的光陰。

離開校園越久生活環境裡的松羅越是爬滿整個人,正正反反的包起來。



爬山是為了更親近點自然,再讓它不斷的提醒我們活著的真相。
然後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