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馬來西亞後的第一個禮拜突然覺得台灣的天氣顯得格外的冷
縱然活掉了25年的春夏秋冬,都在那僅僅短有的9天讓我錯覺以為這應該是夏天的阿!










就算快樂的時光都過去了。我也知道,因為你們讓我更珍惜這些
馬來西亞雖然跟台灣沒有時差,可是太陽早上7點天才起床,然後晚上7點才會下山,
11-12月的台灣已經是那種非得穿個薄薄的小外套才可以上街的天氣了。
回乘坐在捷星擁擠的飛機裡,看著太陽因為地球由西向東轉,
因為我從西向東飛著而加速太陽消失的速度。才4.5個小時呢!我想,



回家真好。



我回家了也要回家了。(笑)





-----
因為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