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在了
你會想我嗎?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你想念的那個人不見了?
就是那種翻箱倒櫃的
就是有人從抽屜爬走了可是你沒發現到?
於是在很多天或是很多年後之後,那個人真的不見了?
那種確確實實消失的難過?


我的記憶裡有兩個人的影子不見了,
一個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友友,
另外一個是在加州打工的大姐玉文。
不一定是他們不見了,可能是他們不再想念了。也不想見了。




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在了
你會想我嗎?





今天上完瑜珈課後,我和小胖找到了一個可以看星星的秘密基地
討論著今天發生的種種,說著說著故事的開端和結尾落在關懷!

「泰咪,假如,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告別式會有多少人參加?」小胖問
『多少人阿...我沒有想過耶~~我真的沒有想過耶~~~』
『不過我相信如果有天我不在了這個辦公室一定會有人為我掉眼淚』

「我是說如果,我相信要是我哪天通勤往返於新竹→龍潭,哪天我出了車禍或是斷了一條腿,一定會有人來關心我~~」「這就像是個欠條」
『欠條?欠條是什麼...』奇怪的是為什麼我老是一副無知傻呼呼貌..= =
「欠條,就是你對每個人關心付出。在她難過的時候捏捏她的肩給他鼓勵,就是一種付出了」

我看著好遠好遠的M凍頂樓開始回想著關於【欠條】,
是阿,好像就是這樣的你簽收了別人對你的關心和愛,然後在欠條上簽了你的名字
你的畫押便在你的心裡刻一個關懷的痕跡。



於是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
你,會想我嗎?你會知道有人不在了,該想念了嗎?










-----
把紀念日都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