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詩穎,
看見妳從美國回來台灣看到好久不見的妳,我感到好開心。^^
雖然下午的時間就是那麼短,可妳也讓我用好長的時間想念過一遍了。

看見妳,就是開心。
然後,真的好久不見。

我還記得之前阿雅問過我,還有沒有跟哪個高中同學聯絡?!
想到妳,想到佳琪,還有巧惠..
就覺得我富有的很的驕傲呢!

畢竟,妳們都是我回憶裡的資產。
也謝謝妳在這個下午裡和我說上很多的話。


我就是喜歡這樣,
就算久久不見妳還是聽的懂我的聲音,我也聽的懂妳的。


(抱著妹妹星期六逢的襪子娃娃的詩穎^^*)


-----
高中國文老師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