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姐姐星期六去台北上了課回來後,
開開心心的敎我縫襪子娃娃。

襪子娃娃真的很可愛,那是丹塔的創作。
於是為了把握當下我和妹妹騎著車到桃園大廟後面去買棉花,
棉花真的很便宜喔~~可以做很多很胖的娃娃(5隻娃娃用不到75元的棉花呢!)

於是姐姐很開心的逢了一隻彩紅小白兔給我,
然後我縫了一隻白色看起來笑的很溫柔的奧運小白兔要給QQ玩,
除此,又和妹妹一起縫雙胞胎小白兔,
她的是紫色的,我的是綠色的。



一邊縫小白兔一邊想,
其實我們要的生活都很簡單。
今天有人問我,如果你剩下3個月的生命你想要做什麼?
雖然這樣的問題像是問爛的老掉牙的沒創意的問題,
雖然現在這樣回答不一定到時候你要的就是這些....
不過我腦子裡閃過的答案很簡單喔~~


就是要和那些想念的人聚聚。
要的就是一種簡簡單單聚在一起的溫暖。




是的就是要這樣,靠的那麼近。的溫暖




-----
要跟我幸福的人請舉起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