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itty,
我好希望妳幸福,然後像是盛開的玫瑰。


週末去了冠瑩的鋼琴演奏會後,
和妳和巧克力一起回家。
冠瑩的鋼琴聲很好聽,長長短短的2個小時多
是一個不寂寞的夜晚故事。
她的雙手在黑白鍵上飛舞。



妳們的家是童話砌成的牆,
無數的相框在每個有空間的角落排放著
我知道都是妳精心安排的巧合角度。
像是要捉著什麼的窺伺著的。

我知道妳很用心,並且於晨間計算著踏回來的步伐
我知道妳很用心,希望那一天裡的1/96是婚姻的全部。





床頭邊有妳特地挑的擁抱小熊,
就算傾斜著也可以緊緊的纏繞著維持平衡。
看過鐵達尼裡那個浪漫的擁抱嗎?
在船舷上一對戀人似夢的飛翔。
可是真正的愛情和婚姻是一種就算世界傾斜了
就算週遭的環境轉變了都要那麼的不放手守著對方,不然
啟不等著塌了!?

妳用心的在客廳的桌上,洗手間,妳們的床頭都擺上了玫瑰,
玫瑰很美,因為那是愛情。愛情的樣子是粉紅的想像。


常常想起認識妳至今,我知道妳渴望一個全然溫暖的家庭,
家的樣子是一個不能缺少的圓,然後
緊密的依偎著說愛。
可看見妳不快樂其實我也不快樂
我的不快樂已經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意外
那妳呢?妳何必繞著往事悲傷和驚慌?!
我難過著妳的不快樂勝過我自己。

妳問我這些日子好不好工作開不開心,
我都覺得多說是沒有用的,因為我無力些什麼
可是妳可得好好的阿~~~因為我看見妳對婚姻的巨大渴望。
要幸福,好嗎?

我好希望妳幸福,像是盛開的玫瑰。
然後像小熊一樣。





-----
和巧克力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