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的這邊的天氣起著霧
我走在霧裡趕著要上8點的班

老是這樣一個新的又一個新的環境
一杯酒一杯酒的喝著


你問我,習慣嗎?
不習慣。


昨天接到貿易公司同事的電話,
要我回去吧,說老闆也很喜歡我要我回去吧....
不然也可以出動所有的同事跟我爸爸媽媽聊聊...。
我聽著聽著就撲撲的哭了起來,說
那是一年的約。

佩珍說沒有關係,希望我可以回去找找她們,
然後一年後約到了就回去她們身邊吧。



龍潭的天氣很適合種茶葉,
風也很大。我住在九樓靠窗的位置
想著我在台北市林曾經靠窗戶的家。






-----
那真是難過的 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