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會用PHOTO SHOP。(笑)
因為新的面試工作需要用這軟體製作海報,
所以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新竹是一個風很大的城市,
小時候在地理課上被註記為風城。
高中的學姊阿芬就住在清大旁的社區,
那是我第一次來新竹,
那時的高中生都削著短髮,同個版本的小丸子頭。

後來曾在高中/大一和妹妹一人花了3200元來上pop的課程,
對於這樣文字的熱愛起源於有一個美術很優秀的姐姐,
然後又當了褚老師指派高中時期畫校園的海報
以及各處室的校園海報。

高三那年因為想要推甄嶺東技術學院的商業設計系
曾經準備了作品集,就用這個軟體的舊版,
這大概是我用過後的惟一一次,
直到大學畢業了,履歷上非要有一個名目時我打了個勾。

大學後簡小玉在中華大學唸書,
每一年都邀我去新竹找她玩,等了四年,我哪兒都沒去。


時間就是這樣過,
那天我在台大捷運站遇見林思妤,
當年要推甄時她曾經就鼓勵過我,
她說她放棄掉其他的希望就是要讓自己沒有後顧的放手一搏,
所以當年她上了宜蘭技術學院。
離開校園後曾經聽說過她很努力的事情,
沒想到多年後在台大外面遇見她是她剛要離開台大研究室..
也聽說在東華唸書的熙涵也上了台大。

來到了新竹,只是另一種的等待。


剛剛面試他問我『妳上次什麼時候使用這個軟體?』
昨天,我說。


對我來說昨天跟前天是一樣的,
前天跟大前天也差不多。
我一事無成的張望著過去,
然後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