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換一個髮型可以換心情的
我以為的


我突然想到一些事情關於捲髮和長法和記憶
想到那個男孩曾經看過我的短髮和長髮和捲髮和直髮
頭髮長長短短我們都在話語間度過
後來我們分開很久很久很久了
記不得那次在車站前離別說了到底多不多
好像趕著時間的話總是特別多
而我的頭髮一直長阿長
像是等久了塔下的王子就潘著我的髮爬上來

情人節後我們在也沒有見過面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的已經一年半多好久不見
想著所有的男孩都去當了兵大慨他也到了斗換坪
說不出什麼的我想到的捲髮都是他


然後他走遠了也沒有要回來了


-----
只是突然想念。
你,找到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